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工作动态|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06 16:12:38 

6月29日,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首先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要部署。徐继红指出,随着七一节点的临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具体部署,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学院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关口前移,坚决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涉及的方方面面工作,尤其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持续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高度重视、及时回应师生诉求,扎实做好保密安全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