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党史教育|我院第十九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21 23:11:47 

6月10日下午,我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博西105举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潘怀杰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们整齐站立,歌声庄重响亮,在嘹亮的歌声结束后,潘老师为结业的同学们颁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并作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党校的培训,各位同学对党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圆满实现了培训的预期目标。

潘老师说到,本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不意味着各位同学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就此划上了句号,学习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我们需要活到老学到老希望大家对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通过此次培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改进学习和工作的方法。通过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定能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文:党员服务中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