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党史学习教育丨《青年大学生“红船精神”的弘扬与传承》——我院党委副书记讲授党课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5 22:22:48 

4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为挂钩指导的学生第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青年大学生“红船精神”的弘扬与传承》的党课。



课上,潘老师介绍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以“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为线索,介绍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引导学员们思考:红船精神对于当代大学生有何启示以及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红船精神等问题,并号召学员要积极学习“红船精神”,努力将“红船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在新时代做出青年大学生该做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红船精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的起源具有重要作用,是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在新起点上发展各项事业的重要精神动力。




图文:党员服务中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