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党史教育 | “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 我院分党校培训班第六次党课顺利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5-27 21:39:04 

5月15日下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西105举行,本次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树立正确意识形态安全观》为主题,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杨君玉老师主讲。


杨老师首先从革命领袖与领导人、西方政要和战略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继承中国共产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优良传统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提出不能“不加辨别地跟着各种思潮跑”,民主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新闻工作的党性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对党和人民负责的观点。

随后杨老师就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倾向性问题进行剖析,指出当前意识形态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最后杨老师针对上述问题,做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方面的总结,认为我们应该把中国梦作为凝心聚力的精神旗帜,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并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学员们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巩固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




图文:党员服务中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