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党史学习教育 | 闽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督导法学院汇报会召开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6-15 20:38:34 

5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蔡文联一行来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代表学院党委向闽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指导组来法学院开展督导指导,对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校党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徐继红就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指出,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中央和学校进行动员后,第一时间进行周密部署,深入动员,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学习、高质量宣讲,高密度宣传、高要求落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阶段,学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