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红船扬帆*党校|我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4-21 15:54:28 

法学院党校于4月15日,在博西501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潘怀杰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潘艺阳老师出席并讲话。

潘艺阳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教学安排和授课专家情况,对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提高文化素养和政治素质,在学习党课中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时代青年,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和请销假制度,不早退不迟到,认真做好听课笔记,沉下心用心学。

    开班典礼结束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副教授带来培训班的第一堂课:《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黄老师从什么是初心,如何守初心、践初心,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等四个方面引导学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对初心寻根问本。黄书记在课中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并且他指出,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当代新青年应该学习的。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守使命,砥砺前行。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