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旗飘扬•工作动态|我院院长何东平指导教工支部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13:07:12 

    12月24日下午,何东平院长作为教工第二支部的指导联系领导参加并指导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大会主题为发挥党建引领政治学与行政专业建设与发展。各位党员积极热烈地出言献策,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考研和考公核心课程设置到发挥专业特色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何东平院长首先肯定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自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招生以来,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专业的就业及发展前景良好。专任教师齐心合力,共同推进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何东平院长指出为了更好地促进本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应加大人才引进,推动学科建设;积极申报硕士点,通过硕士点建设引领本科专业建设;修订培养方案,优化招生方向;创新专业人才培养,邀请优秀校友开讲座;积极申报政治学与行政学卓越班人才培养等等建设性意见。最后,何东平院长希望本专业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提升专业价值感,共同致力于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此次的领导联系支部学习,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于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积极承担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为培养优秀人才和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