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旗飘扬·党校|我院举办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2 13:35:00 

     法学院党校于1231500,在博西606举办了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组织员王春燕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徐继红书记、潘艺阳副书记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王春燕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结业学员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之后潘艺阳副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徐继红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最后徐继红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徐继红书记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用科学理论指明自身奋斗和前进的方向,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二是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开拓创新,用责任汇聚力量,要牢记责任使命,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三是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认识自我,锻炼和超越自我,主动接受考验,用表率赢得信赖,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表率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徐继红书记指出,时代给予青年一代机遇和挑战,唯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念,勇于实践,才能成为拥有较高政治素养的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