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之窗
党旗飘扬·党校|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及第一次党课顺利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09 00:17:55 

    根据院党委工作计划,法学院党校于1119日,在博西606举办了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王春燕老师主持,潘艺阳副书记出席并发表讲话

   潘艺阳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教学安排和授课专家情况,对学院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能干事干成事,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服务的本领,带好头,做表率,奋发有为,服务师生。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课堂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做好听课笔记,沉下心用心学,勤思考,善思考。

开班典礼结束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副教授带来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老师从历史角度、发展环境、理论意义、历史进程、工作指导等五个方面引导学院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并给学员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积极分子该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二是严于待己,起积极作用,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他指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是锤炼党性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学习,力求思想境界有提升、理论水平有提高、能力素质有增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祝贺我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培训并寄语本次培训能圆满完成。

王春燕老师主持开班式

潘艺阳副书记在开班式上讲话

黄伟东老师的主题讲话

参加第十八期党课的学员







图文作者:学生党员服务中心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