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06 10:38:12 

125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博文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员黄琳琳、蔡志云莅会指导,学院在岗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主持。

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后重点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等六个专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教师代表、统战人员、台籍教师、学生等不同层次座谈会以及共建单位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徐继红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和发言紧扣主题,查摆严格、剖析深刻,相互批判意见坦诚、实事求是,是一次触及灵魂、打扫思想灰尘的党性锻炼,达到预期效果。

蒋一婷在会上作点评讲话。蒋一婷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查摆问题详实、有针对性,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思路明确。蒋一婷希望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下一步要抓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指导;要抓好整改落实,责任到人,再接再厉,全面提升整改成效。

徐继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提升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正风肃纪、廉洁自律,担当作为、补齐短板,让师生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