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6:19:36 

  28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长泰县岩溪镇珪后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

在村党委书记和村长的介绍下,党员们参观了追远堂、棣芬堂、乡情馆(家风祖训馆),感受珪后村良好的生态环境,乡风乡情,体会到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棣芬堂,党员们从珪后村宣传片看到了该村从原来的脏、乱、差变为现在的“中国传统村落”“全国环境整治示范村” “福建省历史文化名村”的巨大变化,聆听叶高发书记关于珪后村以“党建+”暨政治、思想、文化、发展四个引领, 实践“生态+民生”的积极做法和经验的介绍,犹如上了一堂生动别致的“党课”。党员们深深为村党员干部“在整治中保护,在传承中发展”的铮铮誓言,在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满足村民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的担当作为所感动。徐继红书记指出,珪后村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做法对我们具有重大的启示,今后学院将在原先三社联动等项目上与珪后村更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建设美丽、振兴的珪后村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学院党委专门安排黄耀明副院长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黄副院长指出,我们法管学院要抓紧时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理论研究,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法治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国家治理与社会治理人才。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