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法管学院主题教育走进赤岭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8:19 

1121日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带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专家学者走进站漳浦县赤岭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赤岭乡党委书记林惠明,赤岭乡乡长蓝武艺及各村的村长和村书记参加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在深入考察赤岭乡多个村乡村振兴做法的基础上,对赤岭乡的乡村振兴经验与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尤其在赤岭乡乡村振兴规划中的完善道路的建设、赤岭乡独特畲族文化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人居环境的营造,赤岭乡多处古人府邸的修护项目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赤岭乡党委书记林惠明在座谈会总结中指出,赤岭乡在乡村振兴中所面临的问题和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与实效性问题,希望闽南师大发挥智库优势,实地指导和帮助赤岭乡乡编制接地气、可操作的乡村振兴规划。双方最终达成赤岭乡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合作协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