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法管学院主题教育走进隆教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0:13 

1114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带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专家学者走进龙海市隆教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龙海市委常委陈群伟隆教乡党委书记陈玉生,隆教乡乡长蓝长贵及各村的村长和村书记参加本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在深入考察镇海村、白塘村乡村振兴做法的基础上,对隆教乡的乡村振兴经验与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尤其在隆教乡乡村振兴规划中的完善道路和停车场建设、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完善民宿的管理制度、镇海村的文物的修复项目及白塘村的湖水缺水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龙海市委常委陈群伟在座谈会总结中指出,隆教乡在乡村振兴中所面临的问题和规划编制的科学性与实效性问题,希望闽南师大发挥智库优势,实地指导和帮助隆教乡编制接地气、可操作的乡村振兴规划。双方还在隆教乡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合作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