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榜样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榜样4》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采取集中观看、自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 勇于担当作为、 干出一流业绩,为建设新闽师、新法管做出更大贡献。

一个榜样就是一个标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