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与同学“面对面” ----- 18级法学3班召开“心中有太阳,眼前必灿烂 主题班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0:25 

1017日上午,2018级法学3班的同学们满怀激动地迎来了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徐继红书记,开展主题班会。这次,徐书记以班级的第二班主任的身份,“面对面”接触学生。她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们在学业规划上的困惑,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深入指导。“心中有太阳,眼前必灿烂”,她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学好专业的同时积极兼职学生干部工作,做一个对自己有约束、有效率、全面发展的当代青年。随后,针对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规划,第一班主任陈景亮老师指导他们分类建立团队,并对团队建设目标任务、工作推进等提出意见和要求。

据悉,法管学院创新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双班主任”工作制度,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带头表率,把联系学生工作与内涵建设攻坚、管理绩效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