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法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6:24 

1017日上午,法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教师队伍素质”为主题,深入学习和探讨。院党委书记徐继红、副院长娄伟作为支部成员参加研讨并做重点发言。

研讨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的文章,交流学习心得,探讨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服务学院发展的相关策略。徐继红指出,要发挥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引领提升本专业在课程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水平。娄伟指出,要发挥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形成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上的互帮互助,增强凝聚力,提升专业教师队伍素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教育,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作为初心。

法管院教工第二支部是以政府治理与两岸协商研究团队为单位建立的。此次研讨,还为研究团队今后的发展方向、研究内容和活动策划确定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彰显了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和政治保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