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法管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感初心 悟初心 传承革命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27 09:22:27 

926日下午,法管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前往毛泽东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初心、悟初心,接受革命传统和斗争精神教育,汲取渐进动力。

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先烈文物展览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战争文物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红军攻克漳州的实况,体现出工农红军发动群众与敌斗争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自己永葆革命本色不动摇。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亲身感悟了革命先烈们始终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懈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走好新的长征路,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