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参观芝山红楼,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17 13:22:51 

2019年5月16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余俊缘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漳州芝山红楼,开展相关学习工活动。

走进红楼,走进历史,走进了1932年前后的风风雨雨。大家耐心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与介绍,了解到了到芝山红楼的历史,纪念碑背后的故事及其设计含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为革命先烈勇于担当历史重任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宣誓来激励与鞭策自己,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把革命先烈作为学习的榜样,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永远保持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新时代砥砺奋斗。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