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五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安全教育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7 11:22:19 

2019年4月16日下午三点,我院学生第五支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于博西105开展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会议上,首先,余俊缘书记从何为国家安全、何为国家安全观,何为坏国家安全的行为、生活中大家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循序渐进的为大家普及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之后党员们对“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余书记表示安全稳定是一切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国家安全是定邦安国的支柱和基石,作为公民应该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党员们也纷纷表态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模范遵守学校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校园而努力,作学生的表率。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