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9:39 

2018年9月10日在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019年2月22日在福州召开的福建省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博西106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余俊缘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两个大会的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主要论述,党员们也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形成共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长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走好大学道路,为人生阶段留下光彩的一页,不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余书记也对党员们提出寄望,鼓励大家加入到教师队伍,担当育人的神圣职责使命,为教育奉献自我,照亮下一代人。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