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传承五四精神 落实三全育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5-08 19:50: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7日上午,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莉娜同志的带队下,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芝山红楼,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落实‘三全育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芝山红楼的各个展厅,并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了解了芝山红楼的历史,纪念馆内,馆藏非常丰富,既有闽南地区革命活动的大量党史资料,又有红军攻克漳州图、表、人物肖像和遗址照片,更加激起了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也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凝视着一张张布满历史印迹的照片,回想着中国工农红军东路攻克漳州的英雄壮举,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们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谱写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指导老师:陈莉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