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9 12:36:54 

4月18日下午3点,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博西106会议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郑海山给大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式,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考研,并让其他学生党员积极提出自己在考研考公方面存在的问题。林坤枰学长就考研前的准备、如何合理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问题结合他切身经历向大家一一讲述,并详细的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模范是最有力的说服,学习优秀学生党员的考研备考经验,有利于为其他学生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促进学生党员之间相互学习,一定程度上凝聚学生党员力量、激发学生党员干劲。本次论坛充分体现党支部引领示范、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先进作用。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指导老师:郑海山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