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5 12:33:24 

4月24日下午,为切实缅怀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聆听讲解员关于中共福建党组织发展史的介绍,并参观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展陈“烽火征程”。大家的思绪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抗战年代,深深地为先烈们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紧接着党员们来到位于中山公园的闽南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相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可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