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19:40:05 

为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4月10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和抒发感想,深深缅怀英烈们为了崇高信仰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英雄壮举,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最真诚的敬仰。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深深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铭记是最好的纪念,传承是最好的前行,追梦是真正的永存。我们要永远牢记革命先烈遗志,学习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精神,履行好自身义务,做新时代的宣传员、先锋队、生力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贡献的英雄们,学习他们的事迹和精神,转化为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图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指导老师:林秋蓉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