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02 19:36:35 

2019年4月1日下午,在中国传统清明节祭奠日到来之际,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到漳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两点半左右,支部党员同志们到达烈士陵园,先对整个陵园进行了清扫。随后,参观了陵园的档案馆,了解了漳州市的抗战岁月,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最后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党员们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并为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向烈士致与最深的敬意与感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人,用革命前辈的经历教育党员同志,增强党员同志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支部成员们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牺牲一切的壮志豪情。

文: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图: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指导老师:陈莉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