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19:33:06 

3月14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博西106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心追梦,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余俊缘书记与支部党员共同关注了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并结合专业分享心得,发表看法。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工作,并提出了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余俊缘书记最后号召大家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同心追梦,奋进新时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信会激励在场的所有党员,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提升自身的思想能力,了解国家的相关动向,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文/法管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图/法管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指导老师:余俊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