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2-13 19:27:24 

12月13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06会议室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进行。一、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林秋蓉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二、重写入党志愿书。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和新时代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重写一份新形势下的入党志愿书;三、回顾入党经历。每名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当初为什么入党、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等;四、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寻找入党时的激情。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对照入党时的承诺和誓言,找到自己当初的承诺,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对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情,切实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净化心灵,铭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