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法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先锋论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16 18:16:06 

为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513日晚1930分,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西105顺利举行了党员先锋论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考研相关经验与信息。政治学系教师党员王民教授、王卫副教授梁承碧副教授及张艺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交流作答

交流会上,1314王配航、李泽鑫、毕雪传和王雪雪等优秀毕业生向政治学专业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报考策略、备考经验、复习方法等。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与会同学踊跃参与,说出了自己内心的困惑,得到了师生的耐心解答。交流会的最后教授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认认真真,脚踏实地,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学无止境。

本次的党日活动中,教师党员为学生成长积极助力,是我院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北大考察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我院教师党员力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教师的积极追求。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