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两学一做 | 法管院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12 15:46: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根据漳州市委组织部要求、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落实、收效良好。

按照通知的指示精神,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由院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牵头负责、组织支部党员观看节目,同时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在认真观看节目的基础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边学习、边讨论。因处于节假日期间,此次学习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的方法,加深理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通过观看节目、线上讨论、撰写心得,广大党员认识到不仅要向榜样学习,更要努力使自己成为榜样,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走在时代的前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两学一做”意味着学与做,学之后更重要的是做,不然也只能沦为空谈。通过学习,党员们增强了党性修养,表示要传承并弘扬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以蓬勃朝气共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以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注入青春新力。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