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以学为基 融入日常——法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6-06 18:13:22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动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根据上级要求,近日,法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将习近平同志关于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思想系统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里程碑。

广大学生党员表示,《准则》和《条例》是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应严格遵照执行。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