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习动态#践行“两学一做” 坚定理想信念——法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一学习交流讨论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22 22:21:47 

    连日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交流讨论会,深入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扎实开展。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

    党员们在前期线上、线下学习的基础上,围绕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主题,重点结合《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论述,结合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观后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学生第六党支部,何璐等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分享关于学习的心得及观后感。何璐同志说道:“理想信念是党员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的集中体现,是党员前进的心灵标杆。作为学生党员应将正确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了政治生活中,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对国家有利的合格党员”。蔡明显同志说,“党员必须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努力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作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和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保持理性思考,不盲目跟从、不主观批评,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随后各个学生党员也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专题一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每个人都畅所欲言,说心得、谈感想,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普遍达成共识,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真正的合格党员。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