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感受榜样力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14 20:44:45 

11月9日-13日,我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收看形式,根据支部实际情况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各支部还纷纷开展了交流讨论、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闽师”事业更加发展。我院还在微博、官Q、微信公众号对《榜样3》专题节目进行广泛宣传和推介,从线上线下确保学习宣传工作全员覆盖。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通过《榜样3》的收看学习,党员们内心对于党的信仰愈加坚定。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