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团促就业十二——法学院团委举办公职类备考指导讲座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5:34 

近日,法学院团委开展了公职类备考指导讲座,旨在帮助法学院学生分析公职类的考情政策,选定报考方向和目标岗位,在促进法学院学生对公职类备考基本形势的了解的同时,也提醒学生提前做好备考的规划和准备。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两部分,在第一部分中,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公职类备考考试概念以及其组成部分,接下来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各个岗位的优势以及招录情况,使得同学们对各种公职类备考考试的考试时间、笔试内容、考情变化等方面有基本的了解。在第二部分中,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公职类报考的前提条件以及具体流程,通过老师认真详细的讲解,法学院学生受益匪浅,对于公职类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此次讲座对我院学生的备考方向以及职业规划有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备考的节奏,把握科学的备考方法,对未来之路更加自信。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