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走访多家律所,共绘人才培养与就业新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3-12 10:02:41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2024年3月10日至11日,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副院长赵凌副教授等赴福州、泉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了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同时看望慰问校友,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新路径。

法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市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伟盛律师事务所、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在走访过程中,法学院代表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专业团队、用人需求等信息。企业负责人也向学院代表介绍了本律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专业团队等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访企拓岗不仅加强了法学院与各律所的联系,更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和行业动态,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各律所也对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北京市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炜衡(福州)律师事务所

 

▲福建伟盛律师事务所

▲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