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2-28 09:11:25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及时了解学院开学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月27日上午,院长何东平、党委副书记梁楹、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务科和辅导员等,在博文楼西区检查教学准备、师生到岗和教学运行情况。

检查过程中,院长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老师们课程教学准备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首日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授课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按时到教室上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总体运行良好,教室卫生良好、设备运行正常,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据悉,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与运行工作。2月27日-3月1日,学院还将组织院督导检查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新学期教学质量“提质增效”。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