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论坛”暨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01-07 12:49:03 

 


    1月6日,“乡村 社会治理 现代化论坛”暨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在博文楼西区阶梯教室一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漳州校友总会、各校友分会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2005级校友张毅芳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友代表、2003级校友陈乾金代表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筹备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核通过了《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章程(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分会授牌,闽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向分会会长授牌,法学院分会会长向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等人授牌。

新当选分会会长陈乾金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陈加元副会长法学院院长何东平依次作主题发言。

蒋一婷为大会致辞。她指出,校友是母校体现办学价值的闪亮名片,广大校友倾情反哺学校发展,是学校办学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法学院的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奋力拼搏,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弘扬践行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办学传统,为学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她希望法学院及校友分会持续加强平台建设,努力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广大法学院校友的团结之家、友谊之家、奋进之家,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起更大合力。

“乡村社会治理现代化论坛”中,参与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事业、基层法治建设、学院学科建设、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