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8:50 

1229日上午,学院在博西10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

会上,何东平院长首先传达了1225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和福建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要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到日程上,抢抓就业时间节点,细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兜底帮扶困难群体,根据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模式进行开展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陈越书记也强调,每个老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准确解读和传达全国、全省关于保障毕业生求职就业、创新创业、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文件,特别是辅导员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