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法学院举办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10:39:40 

为打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学院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1221日下午,法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举办“全面健身 你我同行”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九龙江畔,风景如画,江水潺潺、植被葱茏。在工作人员一声出发令下,大家沿着江滨路,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阔步前行,欢声笑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三尺讲台的老师走出了教室,平时忙于行政事务的老师走出了办公室,大家走进阳光,走进风景宜人的自然景色中,在运动中亲切交谈,分享着日常工作感悟。

法学院工会委员们要将此次活动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走在前,争在先,为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