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07 08:37:39 

开学以来,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法学院分别于9月14日和10月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线上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系主任和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何东平主持。

分管教学副院长郭细卿对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学院线上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院长何东平指出,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学院每位师生都要对评估工作尽责。在接下来的线上评估工作中,每位师生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每项评估工作内容,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做好线上评估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及案头材料,积极支持专家的考察工作。学院师生要以学院发展全局为重,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推进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