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中华一家亲,共叙闽师缘”2023港澳台籍与少数民族师生中秋茶话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22 23:28:43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发展合力,以同心筑同梦,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西区106会议室召开“中华一家亲,共叙闽师缘”2023港澳台籍与少数民族师生中秋茶话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陈越、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兼港澳台办主任李庆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楹及各学院港澳台籍与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座谈,同庆中华佳节,共叙同心之语。

20415

陈越书记与李庆瑶院长对所有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中秋节与国庆节的问候。李庆瑶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相关精神。陈越介绍了近些年来法学院在关心关爱港澳台籍与少数民族师生的相关举措。陈越表示,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也是闽南师范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国家与学校的快速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所有港澳台籍与少数民族师生应当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自我的发展融入学校与国家的发展中,在科研的赛道上奋勇前行,在学习的赛道上接续奋斗,为自我进步、为学校发展、为民族复兴跑出一个好成绩。

1B221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体会畅所欲言,并对学校与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会议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3081F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