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务处领导一行莅临法学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8-31 09:15:07 

8月30日上午,教处处长汪庆祥教授、副处长杨娟娟教授一行莅临法学院在博西1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指导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院长何东平教授从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学档案材料准备情况、课程教学大纲编制、学院办学特色、课堂教学准备等方面就学院迎评工作做总体介绍。社会工作系主任方劲教授、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郑容坤副教授、法律系负责人李亮国副教授就自评材料准备、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存在的困惑与问题向教务处领导与专家请教,并深入交流迎评准备工作难点工作。会上,教务处领导对法学院领导一贯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行之有效的做法、迎评准备工作规范有序予以认同与肯定

教务处领导一行前往法学院博西109查看、审阅、检查课程试卷档案、毕业论文、实习实践、课程教学大纲、听课记录等材料,肯定学院在教学档案整理工作中的特色,认可了学院在评估准备工作前期开展的大量细致工作,同时也材料整理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给予修正。

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以“立德树人”为统领,设计以学生为中心、以育人为主线的教育教学改革制度,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理念。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