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华安县人民法院举行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8-01 10:34:4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加强院校合作,2023年7月31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漳州市华安县人民法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何东平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方劲教授、法律系主任李亮国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柯晓梅、法学院教师韩巧香;华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耀光、华安法院党组成员林泽明、华安法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杨立帆等出席仪式。何东平院长与李耀光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赵凌副教授主持。

签约现场

此次合作是促进司法实践与法学理论融合交流的重要方式,法学院将为华安法院提供课题研究、论文指导及业务培训等,为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华安法院将把优质法学教育资源引入高校,让青年学生更好地锻炼成长,培养更多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作为新的起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推动法院和高校合作开启新征程。

 

何东平院长与李耀光院长签署共建协议

 

何东平院长与李耀光院长共同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