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18 09:01:29 

9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学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纪委书记黄来渊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工作指导会

指导组先考察了我院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翻阅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以来取得的研究成果。我院黄耀明副院长向指导组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近阶段的工作情况,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是个多学科的融合体,目前与生科院、商学院等联合进行研究。指导组指出,高校进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是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的一个很好的平台,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多做研究,多出成果。

之后,指导组还考察了我院的党建活动室,参观了党建工作的宣传展板,翻阅了党建专题材料,了解了我院在开展党员先锋工程、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的一些特色及做法。

另外,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取情况、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也获得了指导组的好评。我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坚守初心,持续做好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教育工作,以扎实成效、再创佳绩推进新闽师建设。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