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研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9-06 08:10:56 

9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时期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研讨。本次研讨会以各系为单位分组召开,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系的讨论会。各系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在新学期开学初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别从教学改革、科研规划等对各系接下来的这学期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

法律系从思想政治教育进课堂和拟申报闽南师范大学“卓越法律复合型人才实验班”对教学改革进行可行性的探讨;探讨将向乡村振兴研究方向整合,主攻一个研究方向,形成团队合力。

社会工作系在认真领会学校校长和书记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同时,纷纷表示一方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内容,另一方面要趁我校冲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称号的大好时机,夯实教学技能,提高科研能力,为建设新时代的新闽师贡献力量。

政治学系将申报“卓越政治家人才培训班”,并全面动员全系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提高课题申报率,并大力邀请各知名专家学者到学院进行讲学和指导。探讨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打造精品课程,对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进行改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表示,各系要重视教学改革,组建教学团队,努力打造出有法管学院特色的金课;要重视学科建设,组建科研团队,积极申报各类课题,从而提高整个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