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亮身份、立标杆、作示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创时代先锋”启动仪式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之标杆示范宿舍挂牌仪式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6 11:07:49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落实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 424日我院举行“亮身份、立标杆、作示范”法学与公共管理党员“创时代先锋”启动仪式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之标杆示范宿舍挂牌仪式。院党委领导、党委组织员、全体政工干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挂牌仪式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学生党员标杆宿舍代表、学生干部示范宿舍代表、标兵宿舍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体会、表决心,做规划。随后举行了“党员标杆宿舍”、“学生干部示范宿舍”、“标兵宿舍”授牌仪式,学生代表们签署《宿舍先锋岗承诺书》,承诺以身为范、以行为规,引导身边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潘艺阳作了动员讲话,对广大党员同学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新思想入脑入心见行动。二是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追逐青春理想,强化担当作为,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塑造专业精神,掌握真才实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善于克服时间冲突、合理释放压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做新风气的倡导者和示范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从闽南师范大学优良校风中汲取营养,将优秀当做一种习惯,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守纪律、做榜样,浓学风、正班风,从而带动周边同学共同进步。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立德树人,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宿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搭建了有效平台,也为学院全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