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闽南师大法管学院举办"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大型义诊活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23 15:27:54 

在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暨中国抗癌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癌意识,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漳州市抗癌协会、漳州市医学会肿瘤分会和漳州市医院于421日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漳州市各大医院专家到现场提供免费咨询、免费诊断服务、开展防癌知识宣传。
  
此次义诊项目包括:普通外科、内科、妇科、耳鼻喉科、肿瘤内科、放疗科,同时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通过活动宣传防癌知识,提供咨询,帮助诊断,指导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大家都能够正确认识癌症,远离慢性病。

据悉,今年的415日至21日是第25中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宣传周旨在通过传播科学防癌抗癌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全民防癌意识。

                                                              文(田克湟)

                                                              图(田克湟)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