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05 09:28:49 

34日下午,我院于博文楼西区6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继红书记传达了检查组对我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反馈意见,对我院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监督执纪、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共5个问题和不足。针对整改落实工作,徐书记将整改任务、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自查自纠,把整改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深;要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全面推进整改工作。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