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龙文区法院合作共建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1-18 17:48:54 

118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龙文区法院共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龙文区法院举行。法管学院何东平院长、徐继红书记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龙文区法院柯立伟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何东平院长肯定了龙文区法院为我院法学专业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对办案流程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希望通过共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使两个单位更加紧密合作。

随后,何东平院长和柯立伟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教学基地的共建,不但在实践教学方面,使学生走出书本,与现实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在课题项目、实务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共同为推进法治漳州建设提供支持。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