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暑假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12:11:34 

2018年7月10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林秋蓉、王秀丽、郑海山一行3人,先后前往东山县、云霄县走访慰问当地我院两位家庭困难学生。辅导员老师们与两位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和当地的经济状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的成绩和在校各方面表现情况,勉励两位家庭困难学生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学生努力学习,切实掌握本领与专长,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回报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两位学生的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每年学院都会在寒暑假进行困难学生家庭走访,通过走访,我们希望广大同学了解:学院始终高度关心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努力通过“奖、贷、勤、助、减”等各种形式帮助学生克服困难,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打 印]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