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社会工作教育“百校对口扶贫计划”正式落地云霄县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28 11:35:01 

为落实中国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指委和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百校对口扶贫计划”,427-28日,我校联合漳州市民政局、云霄县政府在云霄县开展计划项目之一----漳州市“百会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社会组织骨干能力培训会。漳州市民政局正处级调研员游国钦、漳州市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黄在发、云霄县委常委张建纲及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耀明及全市近50家社会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交流会和培训。

我校从国家扶贫战略高度重视服务乡村扶贫工作,以入选“百校对口扶贫计划”为契机,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科研平台,在云霄县开展对口扶贫系列行动。本次交流会包括了农村特困户慰问、扶贫示范村级示范项目交流、社会组织能力培训等项目,我校黄耀明老师为培训班开设了“构建三社联动机制推动精准扶贫”的专题讲座。后续,我校将采用更专业、更接地气的方式助力云霄县脱贫。


[打 印]      [关 闭]